通知公告

中国政府奖学金2018-2019学年度评审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05

  根据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按照《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留金来二[2019]28号)的要求,我校认真开展了2018-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根据留学基金委的文件指示,认真做好了评审工作组织、部署和评审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和《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外国留学生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实施细则》, 4月份分别在留学生所在的昌平南口校区和东校区召开了全体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评审工作动员和部署会议,会上布置了评审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每一位参加评审的留学生发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 同时,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评审要求和评审表,要求学生按照表后的说明认真填表,并做好自我评价,在规定日期之前做好自我评价,参加评审的所有学生都在规定的时间认真做了自我评价,同时请导师和学院对研究生进行了审核评定。

  国际学院组织最终评审,现将评审通过的2018-201**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同时,对未能完成科研和论文的博士生也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通过名单也给予公示。公示期3天,对于有异议者,请于3日内向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反馈。

  邮箱:faoffice@mail.buct.edu.cn

  

  附件1  2018-2019通过评审CSC学生名单公示

  附件2  2018-2019延期CSC博士生评审通过名单公示

  北京化工大学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