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雅思保分金牌培训班(基础+强化)

作者:发布日期:2013-08-31

  招生对象: 大学及高中学生

  课程设置: 230课时(20129-201212月)。周一至周五上课。周一、三、四13:30-17:15 (包括25分钟课间休息),周二1005-17:15(包括午休和课间休息),周五10:05-11:50

  课程优势:

  • 保雅思分数(就读全程雅思课程者,入学测试在4.0的学生,保5.56分,入学测试成绩5.0的学生,保66.5分。);
  • 由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业雅思教学团队授课,配备班主任;
  • 教学内容丰富,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等;
  • 授课内容包括包含3次模拟和全真雅思考试;
  • 北京化工大学西校区内专用教室小班授课;
  • 费用低,形式灵活,可选择基础班或冲刺班分段学习;

  培训费用:

  • 雅思基础班:5250 150课时
  • 雅思强化冲刺班:4800 80课时
  • 课内教材全部免费,成绩优异者赠送一次雅思考试机会。

  教学条件: 教学条件一流,教室全部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全新课桌椅及木质地板。语言实验室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蓝鸽语音教学系统用于视听说课程的教学。该语言实验室为国内首家剑桥大学英语系列考试机考考点。

  住宿费用: 800/月。学生按实际情况可选择在校内学生公寓住宿。公寓条件:4人间,组合式公寓床(上床下桌),带空调。

   名: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海淀区紫竹园路98号北京化工大学西校区主教楼105B)。

  咨询电话: 010-88588869, 1521036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