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年第四期德国集体留学硕士预备班招生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2-03-30

项目介绍

       项目采用本校德语小班教学、全程外教授课以及科学的德国式语言教学模式,帮助学生通过国内1100学时+国外180学时的德语强化培训,不仅迅速提高其德语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而且不断提升学生的德语应试能力,大幅提高了DSH及TestDaf通过率。同时,在学习语言期间协助学生完成大学申请相关事宜,并提供出国事务办理等相关服务,使学生顺利通过语言考试,进入自己心仪的德国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本项目在化工大学已成功开办三期,目前,二、三期班的四十余名同学正在化工大学图书馆学习中级或高级德语。同时,已帮助一期班9名同学成功申请并获取多特蒙德工大、德累斯顿工大、柏林工大、拜罗伊特大学….等德国精英大学offer,即将开始他们精彩的留学生活…。原汁原味的母语教学环境与德国文化交流,使学生能快速适应德国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2011年学生大学申请及语言考试结果达到预期效果:德国大学申请成功率100%,语言考试DSH通过率100%。
 
大学申请
       在学生完成德语A1阶段学习后,我们聘请专职教师,针对学生所学专业,首次进行德国大学及专业申请咨询活动,初步确定每一位学生的专业方向,并在学习高级德语期间,免费帮助学生申请大学,成功获得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通过语言考试即可入学。
 
留学签证
学生通过APS审核后,我们帮助学生提前办理赴德留学签证,即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取得大学offer前即可获得签证,并赴德学习德语,能获得更多参加语言考试的机会。
 
报名条件
 
1.有意赴德攻读硕士学位的在校生或毕业生(最迟在德国大学硕士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
2.在校平均成绩通过项目老师审核;
3.申请专业须符合德国大学的相关专业要求。
学 费
 
中国+德国两阶段学费:总计50000元/人(含教材与资料费),分两次缴纳。
 
其它相关费用
 
1.办理护照、签证、APS审核等各相关部门收取的费用需自理,总计大约4000元人民币;
2.赴德往返机票自理,费用大约为6000元左右。
 
留德生活费用
 
1.中国在德国的留学生生活费每月普遍在400-600欧元左右,包括:
2.学生宿舍住宿150-200欧元每月,在学校食堂每餐大约2欧元,每月大约150-200欧元,医疗保险50欧元(除牙齿美容等极少数医疗项目,几乎所有大病小病全在保险项目内)。
 
德国大学学费
 
德国16个州中,14个行政州免收学费,2个行政州收取学费,但每学期学费也仅为500欧元,另加100欧元左右的注册费:通常包括大学所在城市公共交通费用,学生还能享受许多优惠(校园学生食堂、入住学生宿舍等)。
 
联系方式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徐老师
 
      电话:88588869
 
      手机:13810924736 
 
项目咨询: 赵老师15811397256       
 
EMAIL:     lib_office@mail.buct.edu.cn